糖衣

圈地自萌,催不了坑

【凯源】你的剧本掉了 *01

快穿,反社会,无三观


01


王俊凯有些烦躁的扒了扒头发,抹了发胶的成熟背头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。看了眼腕上的表,六点二十五分。还有五分钟卓婉茹就要下课了。

你要是问卓婉茹是谁,那必须是女主啊。王俊凯怎么知道的?拜托,剧本上写的清清楚楚。剧本怎么来的?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。请尊重设定好吗?

五分钟一过,年收费二百五十万的第一学院准时打起了下课铃。王俊凯忍住心中的烦闷,从他全球限量三台的保时捷里出来,戴着墨镜倚在车门等着女主卓婉茹。

修长的身形精致的衣着和墨镜下漏出的俊颜,立马成为校门口的一道风景线。然而主角的内心却没有显示那么平静。

“大冬天的穿西装?大下午的戴墨镜?年收费250是够250,还全球限量三台的保时捷。”

王俊凯已经习惯一脸冷漠的按照剧本要求装逼,一边心里吐槽。

“小凯。”

在墨镜的遮掩下都要睡着的王俊凯这才抬起眼。

卓婉茹穿着一身白裙,一头黑长直,白色的高跟鞋,王俊凯目测一下大概12厘米吧。真是够辛苦的。

然而王俊凯完全没有感觉到书里写的:一头乌黑的秀发在阳光下镀上一层瑰丽的光芒,圣洁的白衣让人误以为是天使的降临,不然凡间怎么会有这么干净可爱的女孩。

无视掉周围若有若无的视线,王俊凯点点头先进了车。毕竟女主的脸真的够辣眼睛,看过一次再也不想瞎第二次。

想当初他刚穿过来的时候,一睁眼就是那双宛如ET的真·大眼睛,眼白都是稀缺物,还有能戳死人的下巴,像纸一样白的肤色。他差点以为要住院的不是他,而是眼前的女人。

等他明白这个世界是设定的剧本时,内心已经毫无波澜。毕竟卓婉茹这样辣眼睛的长相竟然会成为医院里所有人的女神、人见人怜时,他就明白这个世界的疯狂了。更疯狂的是他竟然要对卓婉茹一见钟情?拜托,第一眼没把他吓晕就不错了。

‘那双乌黑灵活的大眼睛’?是够大,整张脸只剩眼睛了。‘那样明亮清澈,宛如一泓清泉’?可能是因为没有眼白吧。‘一张未施粉黛的脸蛋,好可爱哦’?妈的他要瞎了。

幸好卓婉茹因为剧本里设定的矜持上了车就没有说过话,王俊凯开着车飞速到达一个看起来很老旧的小区。

“小凯真的是辛苦你了,其实我可以自己回来的。”卓婉茹眨着那双大眼睛含情脉脉的看着王俊凯。

“没,没事。我说过要接你的,学校还习惯吧。”王俊凯你要忍住,为了男二。没错,要说王俊凯为什么要坚持按照剧本走下去,就是因为这个剧本的男二是王源。为了自家的宝宝。王俊凯在心里握拳,我什么都能忍住。

“恩。学校里的人都很好……”

“哦那很晚了你赶紧回去吧。”根本不理卓婉茹之后要说什么,根据剧本需要询问完女主的情况,王俊凯就开始迫不急待的赶人了。

“……那好吧,小凯你好好休息哦,不要太辛苦了。”卓婉茹一脸惋惜的下了车,恋恋不舍的一步三回头往小区走去。

而王俊凯直接开车就走,只留下一地扬起的灰尘和女主的少女心。

‘一定是害羞了,哎呦,他应该更主动一点的嘛。’卓婉茹红着脸娇羞的想到。

按照霸道总裁的套路,女主一定是内心善良外表可人等等等一系列赞美词,最后再配上可怜的身世。而王俊凯就是来拯救她的白马王子。从医院里一见钟情,然后了解到自己内心的‘天使’明明成绩很好,却因为没有钱的原因而去医院打工。于是立马发动霸道总裁的性格把女主送到最好的学校,早晚接送节日送礼生病照顾样样不落,誓要把女主追到手,收进家里当真爱供起来。

王俊凯: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 

——待续


先这样,我要接着去看霸道总裁的小说了。为了我的眼睛求小天使们提供下素材.


开坑理由:我要报社。→ 被专业考逼疯的lo主


评论(5)

热度(40)